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东港前阳支行刷脸取款为客户解难题

发布时间:2018-12-19
      12月19日,东港市前阳镇一位农民大哥,在没带身份证、忘记银行卡号的情况下,通过农业银行自助机具刷脸取款功能,成功取出足量现金,解决了自已的燃眉之急,老大哥惊奇地赞叹道“你们农行业务真是太高级了.....”
       原来,12月19日是东港市前阳镇中乡村集市日,这位从老大哥一早从家中出来,走了10多里的乡路来赶集,本想先到银行取点钱,再去集市上买东西,谁知自己临出门时却忘了带银行卡,且自己连卡号也记不住。这可愁坏了老大哥,从乡下到镇上路途较远,要是回家取完卡再去赶集,啥都买不成了。就在老大哥在前阳农行自助区徘徊发愁时,农行工作人员了解了他的情况后,将他引导到了一台具有刷脸取款功能的自助机具面前,并对他说“这台存取款机支持刷脸办理业务,您不用记住卡号,只要知道您的手机号或身份证号就可以取出钱!”大哥半信半疑地按照银行工作人员的引导办理了业务,果然成地取出了自已所需的现金。
 
来源:农行东港前阳支行
作者:王嵩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