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便捷服务温暖特殊客户

发布时间:2018-12-21
12月20日上午,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大厅来了一位急匆匆的中年男子,他手持一张存折和两张牡丹信用卡喊着:快给我取钱、快给我取钱。大堂经理很快将他引导到柜台为他办理业务,几次密码输错后,无法办理业务,必须重置密码,但存单和卡并非他本人的,柜员告诉客户,按照规定,密码重置业务必须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办理。听到必须本人来办理,客户情绪激动,说:我爸等着做手术,现在还在床上躺着,根本来不了,当时办理柜面业务的人比较多。
主管见状一边稳定客户情绪、一边解释,随后将客户引到一旁进行询问。原来是客户的父亲因为要做头部开颅手术急需缴纳手术费,父亲给的密码又不正确。看到客户着急的样子,主管请示主任为该客户启动应急服务预案,于是主管带着应急柜员去了医院病房,为这位特殊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将工行柜面服务进行柜台外的延伸。核实完资料后,由老人的第一代理人进行业务办理。虽然老人说话困难、话语不多,但还算清醒,紧紧握着工作人员的双手微笑着不停地点头,艰难的说出“谢谢”二字。回来的路上,天气虽然寒冷,想到客户艰难的“谢谢”大家的心理暖洋洋的。
每一次微不足道的善举和贴心服务,传承工行温度,让每位特殊客户感受工行特色服务。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忧,让每位客户满意是工行人永久的服务承诺!
 
来源: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