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齐抓共管呈现良好态势

发布时间:2019-02-21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为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促进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起带头作用,认真落实各项学习讨论活动,并开展了一系列的党建活动,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形成金融党建及事业发展的动力与基础,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协调发展。
  一、学习教育常态化。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是企业发展的保障。针对行内年轻的员工占比较多的实际情况,利用党建带团建办法,不断强化青年理想信念教育,鼓励广大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学习研究新知识、新技能,增强创新意识。
  二、落实工作制度化。坚持以从严治行、从严治党要求为出发点,内外兼修,从责任落实、民主管理、作风建设等方面入手,制定工作举措,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党的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的最佳结合点,在行内营造风清气正工作环境,为各项业务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三、通盘考虑长期化。在实际业务工作中,将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通盘考虑,同步规划、同步部署、同步落实,做到心中有数,融会贯通,建,把党的工作贯穿于业务工作的全过程,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协调、互相促进,形成人人参与、共同监督、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