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积极落实金融知识普及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6
   12月已进入储蓄业务发展的旺季,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促进各类业务的顺利开展,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于2018年12月5日开展“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个人存款及电子银行业务”宣传活动。
   该行通过在营业网点利用LED显示屏打出“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个人存款业务及电子银行业务”宣传语;网点大厅利用多媒体设备播放相关金融知识宣传视频;大厅内设置金融消保咨询台,摆放宣传资料手册,安排专人负责客户咨询,向客户讲解金融常识和金融消费者的各项权利;大厅外摆放宣传展台与折页,网点工作人员身披绶带为客户讲解金融知识,提供个人存款及电子银行、金融理财及反假币、防金融诈骗咨询服务。
   该行还安排职工深入社区,广场,街道等公共场所通过发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手册等,向广大群众重点介绍银行卡、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个人存款等金融业务及办理流程等知识。认真听取客户的疑问,尽可能详细的解答提出的各种问题。针对定期存款的利率、最低存款金额及办理流程,办理存折、银行卡挂失客户要提供存款人的身份证、储蓄种类、金额、账号有关居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与他们面对面讲解,向广大群众普及金融知识。
   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工程。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将持续履行社会责任,始终把公众金融知识的普及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竭尽所能,帮助广大金融消费者提升安全意识,更好地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推动辖区内金融业态安全、健康发展。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