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602所支行扎实做好两节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30
     随着2018年“中秋”“国庆”两节来临,602所支行充分认识做好“两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按照总行境内机构安全保卫工作职责实施细则要求,结合本地治安形势和银行工作特点,认真研究布置安全防范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安全防范措施,保障人员、财产和业务运营的安全,扎实抓好节日期间安全保卫各项工作的落实。 
    一、支行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督导检查作用,做实做细安全防范工作。结合当前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员工中进行安全教育与安全警示,有针对性地开展防范预案演练,增强员工安全意识的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加强安全巡查工作,强化对保安、押运人员的履约监督,严格外部人员进入重要场所的身份识别;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支行业务发展的安全稳定。 
     二、在节日来临前各网点组织一次全面安全检查,对营业网点、自助银行、智能服务区等重要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主动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如灭火器压力是否充足或有超期限,以及监控探头、应急报警设备、ATM运转是否正常和防震报警是否按要求设置等情况。   
    三、加强两节期间行政和安全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保持信息渠道的畅通;全行员工提高思想意识,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在放假期间认真执行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时时保持警惕思想,避免发生各类案件和责任事故。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