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赣工贷”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12-28
        当今社会正处于高速发展的好时机,为进一步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导金融资本服务民营经济,缓解自主创业的职工群体融资难题,鼓励产业工人队伍技术创新,推进全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12月27日上午,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与上高县总工会在上高县支行举行了全县工会支持职工创新创业暨首批“赣工贷”签约仪式。上高县总工会常务主席王美珍、副主席朱建国,上高县万象广场商户代表、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行领导、三农金融部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等近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该支行行长首先就该支行建行以来根植城乡、服务地方经济的重要举措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明,为给广大职工创业者和小微企业主创造更多的融资机会、提供更大的展示平台,该行加强推动与县总工会的深度合作,积极落实上级行推出的“赣工贷”项目,即向地方工会会员、劳模、返乡农民工等小微群体发放的以信用为担保方式的生产经营性贷款,采用工会全额贴息的形式,具有手续简单、业务办理效率高、免利息、放款快等特征,可以进一步满足广大创业群体的融资需求,缓解资金周转压力。上高县总工会主席王美珍女士在致辞中表示,“赣工贷”项目是推进群团工作深化改革转型发展,适应新常态下更好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迫切需要,既有利于激发广大创业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又能够引导了广大创业职工做改革的坚定支持者和促进者。
        “服务三农和小微”是邮储银行成立之初的市场战略定位,一直以来,该支行扎根上高县这块沃土,始终以服务“三农和小微”为己任,坚决贯彻国家战略和监管要求,积极构建国家政策、监管要求和发展目标,强化民营、小微金融服务趋势,紧紧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目标,主动加强与上高县政府、总工会、各工、农口部门、16个乡镇场街道等的对接,通过加大对生产加工、出口贸易、基础服务、农村种养殖、家庭农场等领域的服务力度,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创新金融产品、创新业务思路,拓展服务领域,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注入强大信心、输入强劲动力。
        古语云“儒有合志同方”,此次“赣工贷”项目是加强银政合作、谋求共赢的有益尝试。作为金融市场的后起之秀,该支行始终坚持“虚脱向实”,依靠服务实体经济的专注和专业,在服务小微企业和“三农”等支持民营经济领域建立起“比较优势”,形成了金融与实体经济协同融合、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截至目前,该行服务客户近5000人,累计发放贷款超过10亿元,切实在不断解决个体工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难题。(江萍)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江萍)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