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组织开展全市舆情引导及 媒介素养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08
       为快速有效预防、控制、化解声誉风险突发事件,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少声誉风险突发事件造成的影响,确保当前旺季生产期间不出现负面舆情事件,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于11月5日晚开展了舆情引导及媒介素养培训,市分行相关部室宣传员、各县(市、区)支行综管部总经理、各二级支行行长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落实签到制度,通过PPT课件的形式进行培训,随后将培训课件进行整理打包传至相关单位,要求一是参会人员做好转培训,组织各单位再次学习;二是规范展业,审慎做好业务宣传、业务操作,避免使用具有误导性和承诺性的字眼,从源头上筑牢风险防范第一道防线;三是提升服务,减少客户有理由投诉,防止投诉升级为负面舆情;四是主动发声,讲好邮储故事,为全行经营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邮储树立良好社会品牌形象宣传造势;五是弘扬正能量,加强网络言论管理。
 
 
来源:
作者:皇甫佳静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