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时代在召唤

发布时间:2018-12-29
    总有一个口号,使一个时代沸腾。总有一个时代,使我们团结一心不断前行。新中国在经济建设初期,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召唤起了无数有为青年建设美好家园。国际风云变幻七十年,中国人民在各个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在改革开饭四十年的时间点,我们迎来了又一个伟大的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夺取中国梦的伟大胜利。总任务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时代召唤我们要砥砺奋进实现中国梦。中国农业银行时刻紧跟党的步伐,提出了实现农行梦规划。希望通过农行小家梦的实现,在各个方面助力伟大中国梦的实现。
   什么是农行梦?其实每一个农行员工都有自己的答案。行长说:我们要强管理、夯基础、转作风、求突破。领导说:我们要注重服务,打造出域内一流商业银行。同事们说:要减少授权差错提高核算质量,争取没有退回。我说:我要努力学习业务,成为农行的得力干将。这里,千言万语汇成爱我农行报效国家。
  2019伟大时代在召唤,如何实现农行梦?一切资源优先向生产一线倾斜,柜员工作得到了极大的激励和根本性的保障。抚顺市行匹配了200万元效益工资,为柜员量身打造岗位津贴和计价工资。作为柜员的我对这个深有感触,感受到了上级行对我们柜员暖暖的关爱。同事们在工作上都变得干劲十足;在私下的朋友圈里也不在仅限于对产品营销,同时也写出了爱我农行的心声。2019伟大时代在召唤,农行梦的实现我们有了先决条件;人心齐泰山移,在行领导的正确带领下人心空前凝聚。
   2019伟大时代在召唤,如何实现农行梦?针对干部员工作风转变,提出了“思想、执行、学习、纪律、服务、表率”六大抓手。并且为切实提高员工业务能力,由抚顺市行牵头各支行举办了线下微信业务学习平台。建成了讨论群“业务培训苹果群”,由各支行各领域优秀人才主讲培训业务知识。对刚入行的我和某项业务不了解的同事们,开启了业务知识培训的大门。使我们工作能力得到了提升,报效农行报效国家的心也有了用武之地。2019伟大时代在召唤,农行梦的实现我们有了根本保证;夯实业务知识水平基础,作风转变极大提高了执行能力。
  2019伟大时代在召唤,如何实现农行梦?确立文化兴行总战略,将全行经营发展与地方发展紧密结合。例如清原农行以“党建互联,银村共建”为主题,克服艰苦条件下乡为老百姓送金融知识和农行服务。实现普惠金融目标的同时,还为当地的扶贫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农行由此与群众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和牢固的合作关系。2019伟大时代在召唤,农行梦的实现我们有了良好的外部环境;农行文化焕发了本行经营活力,还带动了民生经济的发展。
   2019这个伟大时代,农行梦的实现时机已经成熟;我们要扎根农行岗位求突破。以党的领导为最高标准,全面推进农行生产经营。提升自己的业务知识水平和能力的同时,还要帮助同事改善不足之处。面对各个方面的困难与挑战;要牢记我是农行人,要肩负起农行的责任与担当。在这个伟大的时代里,践行爱我农行报效国家。这样就可以无愧于心的讲出:“我把自己的全部精力献给了当今最壮丽的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