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加强基础管理提升运管水平

发布时间:2018-11-26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升全行运行管理水平,减少风险事件发生,工行沧州铁东支行制定多项措施加强基础管理,提升业务处理质量,严控风险暴露水平。
    一、加强业务培训,规范操作流程。该行定期组织新业务、新产品业务培训,使全体员工扎实掌握业务技能。要求员工熟练掌握操作流程和有关要求,牢记业务操作中的风险点,将各种规章制度、风险防范措施嵌入到每一个操作环节中,严格按照标准化流程进行操作。
    二、加强履职管理,严控业务风险。该行重视员工的履职管理,要求全体员工各尽其职,做好本岗工作。加强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关键部位、关键业务的监督检查,把“从严治行、从严管理”层层落到实处,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严把业务风险关。
三、加强日常分析,及时整改落实。针对业务营运系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兄弟网点和同事请教,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加大现场检查与非现场检查的检查力度,通过专项和重点检查等方式,将重要风险点作为检查重点贯穿在日常检查中,杜绝差错事故的发生。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