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8
为确保春节长假正常工作秩序,防止案件、事故的发生,工行沧州车站支行高度重视,采取积极有效措施,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
    一、搞好节前安全教育。要求全行员工时刻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全面落实总行《法定节假日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实施方案》,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二、做好节前安全检查。该行组成节日安全检查组,检查督导全辖安全防范工作。对安防、技防设施、消防设施器材以及制度执行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特别是要加强对重点部门、重要环节的检查,要求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防止出现漏洞。
    三、开展自助设备巡检。该行要求保安、值守人员加强对自助设备巡检,有效防止针对自助银行、自助设备案件的发生,确保自助银行、自助设备的安全运行。
四、严格执行节日值班。该行要求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到位,认真履行职责。按照预先制定的节日期间突发情况处置预案,保证对各种情况及时正确处置,对发现的重大事件、事故苗头在妥善处理的同时,要迅速上报。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