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启动“攻坚旺季 行外吸金”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1
 岁末年初是零售业务的传统营销旺季。针对这一期间资金充裕、需求旺盛、客户迁徙流动频繁等特征,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紧紧围绕"获客吸金"总目标,启动“攻坚旺季 行外吸金”营销活动,进一步提升吸金获客能力,为明年创新突破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强化员工培训,增强营销技能。支行举办了行外吸金专项业务培训,邀请专业培训机构对全员进行了技能培训,通过对获客吸金话术、场景模拟演练、电话邀约等系统学习,提升了全员营销技能。
    创新晨会流程,提振员工士气。旺季营销期间对原晨会流程进行了调整,增加了昨日获客吸金点评与分享、模拟演练和团队互动环节,让员工通过优秀案例分享和情景示范进一步学习和强化营销技能,通过互动和展示昨日业绩提升员工士气。
    利用新型存款,充分挖掘客户。总行推出的商户盈1号、商户盈1号(尊享版)、薪金溢5号、大额存单等新型存款产品,丰富了存款产品种类,增强了存款产品竞争力。该行以新型存款产品为抓手,深挖行外客户资源,大力开展旺季吸金揽存工作。
做好场景维护,批量获客吸金。该行坚持把抓好代发工资营销作为落实全量客户发展战略的重要着力点来抓,主动抢抓优质客户阵地,有效拓宽了个人优质客户及资产增长渠道;同时利用银校通、工银E缴费、工银E生活、工银信用卡合伙人等场景获客工具拓展优质客户资源。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