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中山支行坚持外拓成效明显

发布时间:2018-12-29
    中山支行为了网点各项业务的稳定发展,解决客户发展乏力的问题,结合自身特点,积极采取“走出去”的外拓营销策略,提升市场竞争力,取得较好效果。仅10月份,支行通走访外拓,取得了成功建成一条E支付惠民一条街,办理聚合支付71户,绑卡100余户,融E联45户等业绩。
        一、统一认识,转变观念。支行外拓工作一直受到领导重视,等客上门已经不能适应竞争激烈的市场,该行通过实战培训,老将带新兵的方式使支行每位员工都了解到外拓营销的必要性,从而在支行形成常态化外拓机制;
        二、创新模式,强化营销能力。支行以聚合支付商户营销为突破口,积极创新营销思维模式。对周边市场进行分析,成立了以支行行长及副行长为组长,客户经理和柜员为组员的外拓小组,划片区、定计划、快反映、勤总结,每周至少两次扫街进店活动,取得较好效果。
        三、主动出击,源头拓户。以代发工资客户为切入点,积极联系代发工资存量客户,为代发工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开通融e联,一键支付,三方存管等业务,让客户充分享受到工行产品便利性的同时,工行的优质上门服务也得到客户的赞许。
        四、完善考核激励机制。该行建立员工外拓营销进度奖励考核方案。每周通报,请业绩好的小组分析营销案例,督促后进小组,建立绩效激励机制,提高员工积极性。
 
来源:
作者: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