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三超”提升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9-03-04
新年度开始后,工行沧州铁东支行领导班子确立“三超”目标,全力提升市场竞争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一是超自已。坚持抓好员工教育。通过晨会、例会等,进行制度学习、案例分析,全面提升风险防范意识与合规经营水平。通过评选合规标兵、营销先进等,发挥典型、模范的示范作用,积极弘扬清风正气,营造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地执行,彰显支行的特色、亮色,实现自我提升,自我超越。
  二是超同行。强化转型发展活力。通过进校园、进商铺、进机关等开展业务宣传的方式,提升我行产品的社会认知度,吸引客户。通过张贴宣传画、播放产品功效、演示产品功能等多种形式,激发客户的使用欲,稳定客户。通过量化、活化考核等手段,提高服务水平,促进产品营销,赢得客户。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发展氛围,彰显支行的团队风貌,提高各项业务指标的系统位次,力争超越兄弟行。
三是超同业。加大拓展客户进度。该行围绕新经济、新业务、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拓宽思路,加深研究,捕捉信息,寻找商机,开疆辟土,积极挖掘新资源,抢占新领域,拓展新客户。借力电商平台的发展,利用我行的优惠政策,推出全新合作模式,实现聚商拓户,带动主营业务快速发展,提升各项业务的市场占比,实现赶超同业的目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