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珠山路支行走进商超推动二维码支付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29
        二维码支付已成为新型支付方式的主力军。在微信支付宝的强势冲击下,积极主动推进工行二维码支付已刻不容缓。珠山路支行上下联动,走进商超主动出击。
        一、统一认识。支行多次通过周例会及晨会传达市分行关于外拓工作的要求,将外拓工作作为一种常态化营销手段,使支行每位员工都认识到外拓营销的必要性
        二、周密布署。支行制定详细的外拓计划,每周六由支行负责人带领客户经理及柜员,推带外派终端进驻商超进行营销。即时为客户下载APP,绑卡,对未开立我行卡的客户进行现场开卡,即时享受优惠,使客户认识到工银二维码的方便快捷。
        三、源头拓户。将我行对公客户进行梳理,筛选出可以上门营销的客户群体并积极联系,尤其是商超及代发工资企业。不定时轮换营销场地,多点开花,全力提高上门营销效果。
        四、考核激励。支行建立员工外拓营销进度奖励考核办法 。每周通过周例会分享成功营销案例,提升员工工作主动性,建立绩效激励机制,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

 
来源:
作者: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