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珠山路支行不断提升服务内涵全力打造精品网点

发布时间:2018-12-29
       珠山路支行为全力打造精品网点实施了服务精细化管理,内抓建设,外树形象,在深化优质服务成果的同时提高了服务质量,巩固的了服务成效,提升了服务内涵。
        一、加强队伍建设。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网点致力于努力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内控合规队伍。通过分析借鉴同行业发生的一些典型案例,吸取教训,对照工作实际进行认真查,摆问题,做到警钟常鸣,防微杜渐。切实使每一位员工都具备团队意识、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和精湛的业务水平,更好的立足本职服务客户。
        二、提升服务理念。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每日晨会中反复强调,把握“提升服务品质”的精髓,竭诚为客户提供更方便、快捷、高质的金融服务、努力争创一流,切实让客户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感受。
        三、注重服务细节。在工作中遇到客户来行办理种种复杂疑难业务,践行首问责任制,不拒绝,不推诿,按业务种类分派给相应岗位的员工,内部协作为客户排忧解难。真正做到细心、耐心、诚心,用“三心”服务换取客户高回报。
        四、关注客户体验。对于进门的每一位客户,大堂经理都要做到主动询问客户需求,积极引导分流,引领客户体验我行先进的互联网自助服务。对于不愿意自助办理的客户,耐心向客户宣传自助服务的方便快捷与安全,打消客户疑虑,主动教授操作方法,让客户了解体验,多方面提高客户满意度。
 
来源:
作者: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