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积极开展存量二维码激活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9
       为进一步夯实存量商户客群基础,适应互联网金融发展,加快商户收单业务线上线下转型发展的要求,斗富弄支行积极走访周边商品市场,加强我行二维码产品的宣传力度,激活存量商户,提高商户合作粘性。
        一、高度重视,组织推动。网点利用晨会时间积极开展新型二维码业务培训,指定专人做好二维码资料的录入工作,确定周边“中华北路农贸市场”和“古街”两个存量商品市场,努力打造成网点周边“惠民一条街”,扩大我行二维码收单在市场的影响力。
        二、精准激活,全员行动。网点为前期办理了我行POS机收单业务的客户升级了二维码收单功能,通过对公营销系统筛选商户名单,进行划区域化统一营销,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柜员纷纷利用休息时间走出去,深入周边商户开展精准营销,保证每周成功激活量,提高了全员营销的积极性。
        三、突出亮点,组合营销。网点深入周边市场实地考察,了解到商户的痛点和需求点,通过“对症下药”设计出商户产品套餐组合,结合我行近期推出的“商户盈1号”、“云闪付1元购”、“二维码收单直接到银行卡”等优势,进一步提高了营销效果。
        四、加强售后,提升服务。网点要求客户经理“手把手”教会客户使用我行的“商户之家”APP,及时解决商户在收单中出现的问题,通过售后服务加强我行与商户的感情联系,为后期持续营销奠定基础。
 
来源:
作者: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