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多措并举不断推进党建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9-01-22
在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之际,工行沧州分行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坚持党的建设与经营发展同步规划,更好地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方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程。
    一是抓住重点,着力推进党建工作。该行党委以加快发展模式转型、提高经营质量和效益为目标,抓住重点、找准定位,扎实工作、不断创新,充分发挥基层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和员工队伍的积极性与创造性,积极研究和部署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支行党建工作,着力推进党建文化建设,坚持工作落实到支部、发挥党员先进性,积极将支行打造为学习型、服务型、合规型、制度型、人才型、和谐型的组织。
二是补齐短板,创新工作持续发展。支行在打造学习型、制度型组织的基础工作上有着优良传统,同时在人才型组织工作上通过多层面、多形式的培训教育建设切实取得了“人才兴行”的效果。在党员学习方式、组织生活方式上的创新尝试,并鼓励支行继续在长效型、创新型培养教育形式上继续努力。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