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寒冬里的那一股温暖

发布时间:2018-12-29
                           寒冬里的那一股温暖
 
  为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2018年12月29日,澄江大道支行行长朱丽花带领不当班柜员沿街走访小商户,将银行“搬到”商户老百姓的家门口,让村民,商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银行的转账余额查询支农惠农补贴支取等在内的银行基础服务。
寒风虽冷,吹不散大家心中的火热,大家在行长的带领下,分工合作,有的去周边商户进行派单宣传,有的固守摊位等候客户,还有的主动出击寻求宣传的目的,分工不同目标却是一致的,方式不同效果一样明显,经过长达两小时的沿街走访宣传,成功营销收付款二维码10户,注册侧手机银行12户,信用卡8张,商户对我行的最新最新理财产品和大额存单非常感兴趣,并留下了电话联系方式,更进一步的了解。大多数商户生意旺季没时间来银行存钱,有收付款二维码,手机银行太方便了,冬天哪怕多冷都不用到银行了,银行就在家门口。  
以此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基础银行金融知识和融和金融服务品牌形象,贯彻创新服务理念。日后,我们还将积极走进农村,走进老百姓,做多样化的社区宣传活动,通过不同的渠道提升我行服务的认知度。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泰和县澄江大道支行
                              2018年12月29日
 
来源:中国邮政银行泰和县支行
作者:chenhuiling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