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开发区支行多种形式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9-01-03
近年以来,工行沧州开发区支行紧紧围绕总行确定的人民满意银行建设活动,通过正面激励、监督指导、积分考核等手段,提升服务水平。
一、从网点整体环境、员工服务形象、晨会晨迎流程 、柜面规范服务“7+7”流程、大堂服务规范7步法、客户经理服务规范5步法等方面进行固化,要求员工将规范的服务礼仪、良好的服务态度贯穿于每一天的实际工作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接待每一位客户,促进支行竞争力的提升。
二、建立自助设备运行管理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的长效运行机制,加强日常管理和维护,不断强化员工对ATM管理的重要性的认识,严格落实,责任到人,坚决杜绝因主观不努力导致业务类故障的发生,将自助设备的巡查制度、开机检查制度作为日常管理的重要环节认真落实,及时发现和排除自助设备故障,有效提升自助设备服务效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