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强化服务推动竞争能力提升

发布时间:2019-01-08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紧密围绕总行网点转型发展的总体要求,结合网点自身情况,学习标杆网点先进经验,积极推动网点轻型化建设,使得资源得以合理配置,逐步实现网点智能化、电子化、自助化进程,推动竞争能力提升。
一、实施标准管理。每日准时召开标准“七步曲”晨会,大堂经理积极遵循“五声服务”原则,柜员认真履行“柜面三提示”全员坚持使用“十字文明用语”。利用客户排队等候时间举办厅堂微沙龙、产品推荐会等,向客户宣介我行金融理财新产品、智能服务新技术、网点预约服务、经营发展新理念等。
    二、不断改进服务。鼓励客户填写《客户意见留言簿》,倾听客户心声,逐步实现“客户为尊”的服务文化核心理念;主管行长坚持做到定期深入网点,与客户面对面交流沟通,了解客户需求,不断改善服务重点,增强客户对我行的认同感。
三、深化价值创造。通过重新梳理网点岗位职责,明确各岗位在整个岗位联动机制中应担负的营销职责,网点各岗位营销职责更加清晰。各岗位在立足本职岗位高效运转的同时,积极做好客户的营销和转介工作,实现“识别客户-接触营销-业务处理-关系维护“四个环节,大堂与柜面无缝对接,联动营销,网点重点产品营销业绩有了明显增长。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