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福宾支行多举措推动个贷业务稳定增长

发布时间:2019-01-22
为进一步推动个贷业务发展,工行沧州福宾支行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着眼个贷业务市场发展,加大个贷业务拓展力度,多策勤施,有力推动个贷业务稳健发展。
    一是积极调整个贷业务发展策略,做好组织推动,对存量客户进行摸底营销,并与房地产商积极沟通,锁定优质楼盘,确保个贷资产质量。制定个贷业务经营绩效考核办法,将每一项指标细化到每一位客户经理身上,明确目标任务与责任。同时,对个人贷款投放量实现计价奖励,切实激发全员营销的积极性。
    二是通过制定业务培训方案,组织员工学习,逐步在全行普及个贷业务知识。要求全行员工学习个贷、营销个贷。并由个贷客户经理现场为全体员工答疑解惑,确保全员充分掌握个贷业务及产品知识,为全行营销打下坚实了基础。
三是由分管行长带头,积极走访政府部门、优质房地产企业,主动上门营销个贷产品。各营业网点充分利用网点丰富的客户资源,积极开展个贷业务营销。部门与网点主动联接、密切配合,以优质的特色服务,满足客户需求。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