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北环支行积极推动一季度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5
近日,工行沧州北环支行召开2019年一季度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上级行对做好一季度经营工作的要求,结合支行新的绩效考核办法,再次明确认领目标任务,对网点在一季度营销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具体解决对策,对做好一季度营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六举措推动一季度营销工作。
一是紧紧抓住权重较大的个人业务,把提高个人金融资产净增作为核心,切实提升个人金融资产质量。二是对一季度工作要早动手、早见效,注意把握工作节奏和特点,奋力实现开门红。三是要想方设法,针对不同客户层次,采取多种维护和营销手段,努力提升客户贡献度。四是注重调动和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和内生动力,凝聚人心,形成合力。同时强化对员工的业务素质及技能的培训,通过轮岗、考资质,培养好营销人员。五是坚决维护任务指标的严肃性,对完成任务的进行奖励,对没有完成任务指标的,给予通报批评、戒免谈话、扣减绩效及免职等处罚,做到奖罚分明。六是各级管理人员,要勤勉尽责,勇于担当,树立大局意识,为该行的发展做出大行应有的贡献。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