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分行六举措营造网点节日喜庆氛围

发布时间:2019-01-25
春节将至,为了营造网点节日喜庆氛围,提升客户体验,增强网点对客户的吸引力和同业竞争力,工商银行沧州分行根据总省行有关要求和本行实际,采取六项措施营造网点春节节日喜庆氛围。
  一、搞好网点大扫除。要求每个网点在近期要组织一次大扫除,做到网点地面、墙面、柱面、玻璃面、桌面、柜面、台面、天花板及设备等干净整洁,无灰尘、无蜘蛛网等。由各网点负责组织实施,督促保洁员和员工共同做好保洁工作。
  二、实行物品定置定位管理。要求各网点的物品摆放要按照定置定位管理规范落实,做到摆放整齐规范,一些非业务类物品尽量隐蔽摆放,如放到后台或柜子里面,使大厅和各区域物品整齐有序。
  三、统一悬挂灯笼张贴窗花。近期,由分行统一为全辖各个物理网点购置灯笼和窗花等装饰品,由广告公司负责悬挂和张贴到位。全辖各网点要做好配合,并给予签字确认。
  四、宣传展板摆到大门走道。为了增强旺季营销宣传氛围,扩大宣传影响面,各网点将旺季业务营销宣传画张贴在分行统一配发的展板上,并摆放到大门口走道上,以更好吸引客户眼球,增强宣传效果。
  五、大厅摆放纪念品。各网点要将分行统一采购的纪念品,根据本网点实际情况,在大厅醒目处搭好产品架,有条件的可用金色绸布铺垫产品架,摆出美观造型,吸引客户眼球,营造热烈促销氛围。
  六、做好网点亮化绿化。各支行办公室对网点的各种灯光进行检查,对有问题的要进行修复;对网点的绿色植物要合理配置,及时更换,保持绿色植物常新。进一步提高离柜业务替代率。要求全辖营业网点切实做好节后各项服务工作,以热忱、高效、周到的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