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严格要求自己 发挥模范作用

发布时间:2019-01-30
      作为一名年青的共产党员聆听了习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总书记开篇部分提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由衷的感到骄傲,与深感责任重大。结合我行目前的工作,我将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金融服务事业中。
      习总书记还提到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己进入新时代,未来对我行来说,既是机遇,又充满挑战。在各类商业银行崛起和发展的强大竞争下,智能化以及电子交易平台的便捷逐渐深入人心,如何把握国家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战略性思路,聚焦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中小微企业,切实解决企业资金紧,融资难问题,树立工行的品牌意识,大行责任,对工行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在这样的特殊时期,作为银行的信贷客户经理,我们一定要用最大的热情服务广大客户,让工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深入人心,努力留住存量客户,截流预走客户,让流失客户重新回归,挖掘新客户,为工行的发展而不懈努力奋斗。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结合当前的工作环境,在日常的工作中应该自觉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对党的法规制度的学习,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重、自律、自醒,排除非份之想,常怀律己之心;要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的思想觉悟,要牢固树立制度观念,增强风险和防范意识,自觉遵守规章制度,规范操作;要保持廉洁从业、正确履职的行为规范,要廉洁奉公,严格自律,以诚相伴,以信相随,不负工行的培养,不负客户之信任,做一名合格的工行员工.
作者:王董栋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