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中山支行积极部署瓷博会取得良好成效

发布时间:2018-12-29
      2018年景德镇瓷博会已于10月22日圆满结束,景德镇工商银行作为参展商之一,收获了良好口碑和客户青睐。景德镇中山支行作为本次瓷博会C馆商户的营销主力行,因为部署早,措施得力,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本次共营销商户聚合支付45户,信用卡13张,所有商户全部动户,后续将继续为商户办理商友卡,签订商户盈,办理商户快易贷等业务。
        一、领导重视,尽早部署。瓷博会筹办委员会刚成立,支行便积极联络主办方,确定参展的各项事宜,市分行分管行长亲自敲定展位位置、各场馆的宣传物料摆放等事宜。为更好的在瓷博会期间为参展商户提供金融服务,支行在取得瓷博会主办方同意的情况下,逐一联系参展商户,抢在其他银行之前,占得先机,先入为主。
        二、积极争取,活动给力。为在瓷博会C馆造出声势,支行需要在短期内布放大量聚合支付码,为吸引客户办理,支行向省行争取了满20立减活动及银联满10减9活动,客户很感兴趣,纷纷同意办理。
        三、用心服务,以诚动人。因瓷博会召开在即,支行首先安排支行青年员工用周末两天时间逐户电话联络客户敲定意向客户和待争取客户,然后分为两组,一组上门收取资料,一组继续电话营销。因各参展商户分散在全市各地,并都忙于备货、设计展位等工作,支行员工甚至一天跑了200公里收集资料。客户对支行的服务非常认可,当即配合提供了完整资料并表示今后认准工行。
        四、现场支持,促销到位。瓷博会期间,支行安排青年员工驻C馆大力宣传立减促销活动,并为商户提供金融支持,参加活动的商户利用银行活动收获订单和客户,商户和银行达到双赢。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