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锦州分行营业部上门服务获赞誉

发布时间:2018-09-29
    锦州分行营业部作为锦州农行的窗口单位,成为疑难业务的聚集地,每天都会看到一个个焦急紧张的身影出现在大厅,随后又会看到他们眉头舒展、心满意足的离开。我们始终秉承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积极服务客户,帮助客户解决各种难题。
    近日,客户王先生急急忙忙的走进农行营业部的大厅,“我刚才在ATM取钱密码输了好几次没输对,告诉我密码已锁定,卡是我媳妇的,我这着急取钱啊!”大堂经理耐心的为客户解释,“先生,现在这种情况只能您爱人本人来办解锁或挂失了。”王先生一听,顿时情绪激动了,“我媳妇来不了,在家做月子呢,不能出门。”大堂经理一边安抚客户,一边立即汇报网点负责人,网点负责人热心接待了客户,告知可以提供上门服务,以签署授权书的形式,由他人代为办理。网点负责人与客户经理马上一同前往王先生位于铁北的家中,王先生的妻子签署授权书,顺利解决了问题。事后王先生特意来到网点表示感谢,“农行服务真人性化,办事效率还快,我把别的银行存的钱都存你们这。 ”
    这样的服务故事在营业部经常上演,年初以来,营业部共上门服务老弱病残客户50余次,每当出现这种特殊情况,营业部总能本着“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克服网点人员紧张的情况,急客户之所急,为特殊客户提供暖心的上门服务。一直以来,营业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完善服务机制,创新服务模式,争创锦城百姓心中的”口碑银行”。

 
来源:
作者:薛宇壮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