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寻找归还客户遗失手机受到表扬

发布时间:2019-02-13
2019年1月26日下午,工行沧州南环支行客户经理在整理柜台时,发现桌面拐角有一部苹果6手机,由于当时无法确定是谁的,第一时间便询问周边等候区客户,均称不是本人的,便向网点负责人报告,通过回放监控录像核实查到遗失手机客户的影像信息。
    于是大堂经理通过社保卡领取表中的手机联系信息进行拨打,这时手机的电话铃声在意料之中响了。由于手机设置开机锁,无法获取机主其他联系人信息,只得将手机暂行保管。片刻,电话铃声再次想起,大堂经理接起手机后隔着电话都能听出来客户焦急的情绪,于是耐心地安抚客户,告诉她手机很安全,待她方便时过来领认即可。随后当客户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时称,手机里有重要信息,找不到了心里非常着急,工行不愧是群众值得依赖的银行,再三表示感谢,并致电95588表扬。
银行服务工作恰恰就体现在一点一滴中,客户没有想到的,应该先替他想到;客户没有考虑到的,应该先为他做好。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是工商银行员工的职责所在。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