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除夕夜的温暖

发布时间:2019-02-14
       大年三十临近午饭时间,一位老大爷行色匆匆的走进网点,看上去一脸焦虑,忧愁满满。大堂经理顺势走上去,仔细询问大爷,有什么可以帮助他的。
       这一问,大爷快急哭了:原来他今天是给杭州的外孙汇钱的,外甥在杭州医院等这笔钱给老伴儿配药。大爷在ATM机上操作时,因操作不当,10000元钱被ATM机给吞了。说完大爷几个踉跄,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口里喘着粗气,额头上的汗珠子都冒出来了。
       大堂经理赶紧让大爷松了下衣服,递上一杯温水,安慰大爷:大爷您不要着急,我们马上会想办法给您处理,请您放心。
       因为情况特殊,网点当即联系了相关网点和部门,汇报了实际情况。负责ATM清机管理的支行营业部,接到电话后快速响应,在短短半个小时内,召集了营运主管、清机人员加钞人等5人,在支行安全保卫的协调下,很快调运了安邦车辆,40分钟后车子已停在网点门口……
       因为除夕已是公休日,在完成辖内所有机器的清机处理后清机人员已开始进入调休假。况且大年三十,很多同事也已回乡下开始准备年夜饭了。但是客户的困难和需求就是命令,接到电话大家二话不说,火速赶回海盐,才让事情有了个圆满的结局。
       一句“您放心”,承载的是咱们建行人的职责与奉献,更是这个除夕夜里最温暖的承诺和担当。
 
来源:
作者:陈萍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