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紧抓党建提升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2019-02-15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不断加强支部和党员管理,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实际践行十九大精神,有效发挥了党建带动作用,实现了党建工作服务再提升。   
紧抓班子作风,发挥核心作用,增强组织力和推动力。重点通过强化政治与业务学习,提高班子成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一岗双责”的履职尽责能力;通过强化务实高效作风,带动全辖作风的积极转变;通过强化冲锋和服务意识,形成示范和引领效应;通过强化承诺与执行,增强班子威信和感召力;通过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落实廉洁自律要求,加强相互监督,相互促进,相互提高。    
紧抓党员管理,发挥骨干作用,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重点通过规范“三会一课”,将“三会一课”与晨会、周例会相结合、相补充,持续强化党员学习教育;通过主持开展七个专题的学习讨论,将“两学一做”与日常岗位工作相结合,以学促行,知行合一,推动岗位争先创优;通过开展“三亮三比三抓三评”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廉政党课、七一重温誓词、集中观看《榜样》宣传片、微信学习交流、针对实际问题“一问一改”、十九大精神宣讲等多项活动,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了班子带头、党员看齐、全辖跟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党建服务能力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