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北环支行员工拾金不昧 急人所急受赞扬

发布时间:2019-02-15
前不久,在工行沧州北环支行的营业大厅里,一位女士从大堂经理手中接过钱包,紧紧握住她的双手,感激地说:“太感谢你们工行的同志了!我回到家发现钱包丢了的时候,都想不起是在哪丢的,里面装着多张银行卡,还有我的身份证,真是急死我了!多亏接到你们的通知,才让我一颗悬着的心放了下来!你们这种对客户高度负责的态度让我深深感受到了工行员工高尚的道德品质!”   
原来,这位女士在当天取款后,将钱包遗落在ATM机旁,该行保安在巡视过程中及时发现,并将钱包转交给大堂经理。大堂经理及时向网点负责人反映情况,两人迅速查找失主的联系方式,并发送短信告知客户来银行取回遗失的钱包。   
该行大堂工作人员拾金不昧、急人所急的精神远远超出了金钱本身的价值,充分体现了工行员工良好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赢得了客户的赞誉。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