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多方面提高网点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9-02-26
作为金融行业的标杆,工行沧州分行始终将网点的服务建设、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作为树立良好品牌形象、促进业务经营的重点常抓不懈。近期,该行通过多方面举措推进网点服务工作的优化,着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增强网点环境的改造和整治,为客户营造舒适的环境。沧州分行分批次对网点进行升级装修改造,新装修的网点环境按照总行的统一标准,简洁、明亮、按照功能分区,加大了对智能银行模块的建设,客户能够快速、准确寻找到所需的服务,大大提升了该行品牌形象。该行还定期或不定期对网点环境卫生进行检查,重点整治设备乱摆乱放、环境脏乱等,落实责任人。
强化服务意识,提升职业技能,提高服务效率。该行定期组织业务练兵、技能知识竞赛、上挂省分行学习,通过多种方式带动大堂经理、柜员、业务人员业务技能提升,确保业务处理流程顺畅、办理效率不断提升。另外,该行还定期对服务技巧、标准回复用语、优化服务流程等进行培训,让优质文明服务规范渗入人心、付诸于行。
加强设备维护,为业务提供有力保障。该行及时更新和加强对故障设备的处理,对老旧设备及时进行更换,并充分运用集中监控系统进行实时监控,确保各设备在高效运行、业务处理顺畅,从而有效提升客户体验。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