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多项举措不断推进贵金属旺季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2
时值岁末年初贵金属营销旺季,工行沧州南环支行积极贯彻落实分行旺季营销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网点精心部署、积极宣传、制定考核方案,全力推进贵金属旺季营销活动。
    一是认真部署,全面落实。自旺季营销活动开展以来,网点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分、支行旺季营销工作会议精神并邀请贵金属公司工作人员对产品卖点及营销话术开展专题培训;同时,为有效提升营销成果,网点晨会时间增加贵金属营销经验交流环节,通过员工间经验分享,切实提高员工营销实战技能;晨会中理财经理对融e联码上赢新型贵金属购买方式也进行了专门培训,丰富了营销渠道,提高了营销成效。
    二是宣传到位,积极调配。通过在网点醒目位置张贴摆放宣传海报、精心布置产品展台、LED电子屏展示、专人佩戴贵金属产品实物、员工转发群发微信朋友圈、融e联等方式,扩大产品知名度博取客户购买欲望,烘托贵金属营销旺季的良好氛围,同时,指定专人负责产品调配工作,确保客户在最短时间内领取心仪产品,赢得客户满意。
三是筛选客户,精准营销。网点理财、大堂经理认真查找联系存量贵金属产品客户,做好存量客户深度营销,积极挖掘客户馈赠及收藏等方面的需求,重点做好中高端客户营销;同时将贵金属营销作为拜访对公客户的重要环节,积极推介,努力实现对公客户的集中批量销售。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