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海宁连杭支行现金分期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03-04
       分期业务与个人消费紧密联系,拥有广阔的市场空间,是建行业务发展的重点之一,而现金分期既可缓解客户的用款压力,又可创造较为可观的中间业务收入,再加上业务办理手续简便,是各行推进分期业务发展的利器。建行海宁连杭支行积极响应号召,2019年1月共成功营销现金分期57笔,在海宁支行现分业务发展中排名第二。

      全员参与,分解任务
      充分利用晨会夕会,学习现金分期业务知识,要求每位员工都能熟练掌握现分业务办理流程及当前优惠措施;分解任务,争取保22,并争取更多笔数,牢记自己的分期指标,强化激励,多劳多得,形成比学赶超的良性竞争氛围,实现常态化营销;统一营销口径,完善营销话术,及时传达信息,每星期通报每人及网点现金分期完成笔数,同时进行分析指导,促进现金分期的渗透发展。
      开展针对性营销
      充分利用春节前ETC客户激增的时间点,争取做到ETC客户现金分期全覆盖。签约ETC往往比较费时间,这段时间可以和客户多聊聊,借机推荐现金分期,用现金分期激活信用卡的点来促成业务办理。抓住上门激活的客户,此类客户可以用活动优势来借机营销。激活时适时提出可以将信用额度提出转到储蓄卡的产品,告知客户无需利息,只需低廉手续费就可当场办理,并且现在新用户办理满1000还可获赠20元话费的活动优势,这样往往客户的认可度还是比较高的。
      海宁连杭支行19年现金分期在行动,必将不断提高客户对分期业务的认可度和满意度,多点发力力促现金分期业务发展
 
来源:
作者:朱佳妮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