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积极参与“融e联金牌场景公众号”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9
         为进一步宣传融e联品牌,增大各公众号主页和场景服务的曝光机会,提升公众号活跃度和场景获客数,让个人用户熟悉了解融e联公众号提供的各类场景服务,总行从全国优秀融e联场景公众号中精选出36个参与了本期“融e联金牌场景公众号”评选活动,景德镇分行的“瓷都e生活”作为江西分行的唯一代表参与了此次评选。
        “瓷都e生活”公众号,是景德镇分行为广大客户量身打造的一个“金融 + 生活”的互联网服务平台。除了为客户提供“生活缴费、投资理财、银校通、智能客服”等金融服务以外,还提供了“融e购超市、医疗挂号、查询个人征信、公积金信息”等生活和信息服务,并将“融e联礼券活动”、“网点O2O一分购体验活动”巧妙地布局其中,方便了广大客户参加我行的各类线上活动。同时,公众号还嵌入了宣传“景德镇陶瓷文化”的公众号入口,让广大客户可以深入了解景德镇历史悠久的陶瓷文化。公众号常态化为客户推送:工行活动、融e购促销、理财资讯等信息,让客户及时掌握我行的各类信息,是广大客户享受金融e生活的好帮手。
        为全力支持本次评选工作,该行充分利用各类资源,确保评选工作顺利开展。在奖券资源上,该行精选当地优质电商为此次评选普奖资源合作伙伴,分别投入了20元、50元、100元的定向电子券到客户参与投票后的抽奖奖库,并确保中奖概率达到100%;在宣传资源上,该行综合利用网点LED屏、多媒体电视、宣传折页、易拉宝,并充分利用各大线上平台进行造势,确保宣传幅面全覆盖。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精耕细作地完善场景公众号的建设,争取从视觉设计、功能布局和持续运营等方面都获得进一步的提高,从而为该行获客、活客开辟出一片新的天地。
 
来源:
作者: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