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重手抓好信用风险管控

发布时间:2019-03-08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分行积极落实国家和上级行防控金融风险工作要求,进一步把准促发展和防风险之间平衡点、融合点,下重手抓好资产质量管控,守好安全防线和风险底线。
    控新增、防劣变、有效管控信贷风险。缜密做好信用风险排查工作,对信贷风险早发现、早控制,在严把新增贷款质量的基础上,加强对各类风险演化特征和趋势的分析研判,提升重点行业、区域和客户风险预判的敏感性、有效性,前移管控关口,针对苗头隐患提前介入并采取针对性化解措施,从源头上切断重大风险传导链条。严防担保圈风险,重点加强关联担保管理,控制担保圈传递风险。
    有保有压,落实“三去一降一补”经济结构调整要求。坚持“有扶有控、有保有压”,借力当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契机,加快信贷结构调整步伐,为绿色信贷业务和未来产业、新兴产业、优质传统产业拓宽信贷空间。
一企一策,创新途径,加大不良贷款处置。通过打包、核销、依法清收等措施加快存量不良贷款处置,为优质信贷市场腾挪空间。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