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开发区支行注重细节提升网点服务体验

发布时间:2019-03-14
工行沧州开发区支行秉承“服务从无小事,细节决定成败”理念,加强服务管理工作,提升客户满意度,树立窗口服务新形象。  
一、用心服务,树立形象。客户是银行发展的基石,在互联网金融和电子渠道的普及下,银行网点客户日趋较少,做好“获客、活客”,珍视每一位进店的客户,树立良好服务影响,为产品营销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保障。  
二、换位思考,耐心细致。倡导合理分流,避免生搬硬套规章制度,换位思考,针对新系统、新设备上线后,注重客户的适应性,更具有耐心,将银行规范通俗化的传递给客户,带给客户良好体验。  
三、强化管理,协调配合。网点业务主管加强柜员礼貌用语和情绪的日常监督管理,引导员工不将情绪带到工作中,更不能与客户产生对立。大堂现场管理人员及时进行巡视,重点巡查机具设备和柜面服务,与柜员加强配合,做好客户现场指导和服务体验。  
四、加强学习,举一反三。服务工作的内容庞杂宽泛,注重新业务和新制度学习,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服务精准度。加强案例分析和非现场服务督导,通过案例查找寻找差距,举一反三。通过非现场督导发现短板,限时整改,树立典型,引导员工不断完善和提高服务水平。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