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从容应对旺季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4
旺季阶段,网点客户明显增多,业务量明显增大,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及时调整网点排班,实现旺季期间网点业务大提升。
1.旺季阶段,客户办业务不分时间段,中午办业务的也很多,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及时调整大堂经理的休息时间,提前到岗上班,指导客户填写单据,疏导和维稳客户。
2.ITM机业务专人把守,旺季阶段,客户办各种业务的都有,而有的客户还不知道有些业务在ITM机上也能办理,在询问得知后,ITM机业务量明显增多,减少网点柜面服务负担,同时也节省客户等候时间,赢得不少客户的称赞。
3.旺季阶段,柜面业务量明显增多,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及时做出调整,增加网点柜面,以往开两个增加到三个,甚至有的网点开四,大大减少客户的等候时间。
正是因为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在旺季阶段做出的这些调整,才实现了旺季阶段网点服务业务大提升。
来源: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
作者:彭俊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