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创新营销机制 加快旺季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15
开年伊始,为了抓住一季度业务发展旺季,实现各项业务强势开局,近期,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召开行务会,传达分行关于开展2019年旺季营销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支行旺季营销工作的各项任务、目标及措施进行了规划和部署,切实做到“早行动、早落实、早受益”。
    该行高度重视旺季营销工作,成立了由行长任组长,各副行长、行长助理为副组长,各部门、网点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旺季营销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部门、网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加强组织和动员,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强旺季营销工作的组织推动。各专业结合支行旺季营销工作要求,在短时间内制定出支行一季度包括存款、拓户等的专项营销方案,带动全体员工迅速进入旺季营销状态,力争各项营销工作能够早行动、早落实、早受益,先知先觉,争取提前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为全力以赴抢占市场,争揽客户,该行组建了三支以各专业员工为骨干,以行领导为队长的营销团队,围绕个金、对公和中间业务三大条线业务和重点产品,认真分析同业发展态势、工作措施,明确宣传营销定位,制定拓展市场拼抢资源的措施办法。同时要求营销团队必须保持勤奋努力的拼搏精神,聚积快速发展正能量,同心同德,团结协作,克服畏难情绪,战胜困难,敢于担当,奋力开展揽存增存和金融产品营销;要求营销团队根据不同客户需求的特点,每周不低于2次开展目标客户重点营销。通过服务优质客户,拓展优质市场,为支行超额完成旺季营销的各项任务目标多作贡献。
    为充分发挥绩效工资的激励导向作用,该行主要领导要求支行综合管理部尽快对2019年的各种考核办法进行全面修订完善。完善考核机制,严格激励约束,严格考核兑现,形成敬业新氛围,引导全体员工努力争先,自觉提高自己的营销业绩。同时,支行要求各业务团队在晨夕会上对每位员工的营销业绩进行点评,每周通报目标完成情况,鼓励员工发扬自己的长处,克服短板,学先赶,赞先进,确保支行各项业务长效发展。
一季度是业务旺季,也是各类案件和事故的易发期。该行要求各部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案件防范责任制,增强防范意识,加强监督检查,坚决遏制案件事故的发生;努力降低业务处理差错率,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账务核算质量,为旺季营销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