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15
 近日,为提高全行员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强化风险意识,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及消防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邀请县消防大队教官对全行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课上,教官以详实的数据,图文并茂的方式,对当前消防安全形式及以往的各类消防安全事故及原因进行深入的剖析,阐述了火灾事故的现实危害y以及对相关人员的责任追究。通过列举大量实例,结合火灾实例视频,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在工作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等火灾的起因、火灾初期的初期处置、火场逃生的方法及注意事项、预防措施等,并详细了解了消防器材的种类、功能、用途和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全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防患意识和消防责任感,提升了面对消防灾害时的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
作者:彭俊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