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参加省农行技能培训有感

发布时间:2019-03-21
   2019年3月13日,辽宁沈阳农银大学对各个市的业务技能精英们进行业务技能培训,培训内容是BoEing技能、单指单张点钞、机器点钞。我很荣幸能够参加。此次培训邀请到了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的王东云老师。在这两天的培训,不仅开阔了我的眼界,而且还增强了我自身的业务技能。老师不仅教会了我们技能,还额外的教我们多指多张扇面法。
  首先,BoEing技能中,我们最起码要熟悉常用的120个交易码,记住关键得分点。
  其次,单指单张点钞中,我们最快的新方法是“刮刮法”,要点是不要手指发力,是胳膊发力,才能快速的清点。
  最后,机器点钞中,我们要注意摆放钱的位置,以及快速捆钞。
在培训中,所遇见的学员真的是各个市的精英们,他们真的很让我吃惊,作为一名基础不是很好的我来说,最难的是捆钞,我连最简单的“蝴蝶捆钞”法都不是很连贯,现在经过两天的培训我学会了新式捆钞法,也学会了单指单张点钞“刮刮法”。感谢省行提供培训机会,感谢市行给我这次培训机会,感谢县行给我这次机会,感谢一起去参加培训的五位小姐姐的耐心指导。我也会加倍的学习,努力的练习,向别的行那些精英们学习,不怕累一直练习,希望自己也会成为已经佼佼者。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