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狠抓内控案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7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认真落实市分行内控案防工作的要求,层层明确案防责任,加强合规意识教育,狠抓制度规程培训,加大风险排查力度,严防案件事故发生。
一、层层明确案防责任。该行根据市分行党风廉政建设和案防责任状,明确各级管理人员、各个岗位尤其是重要岗位人员的案防职责,将内控案防成效与员工绩效工资予以挂钩,构建案件防控齐抓共管格局。
二、加强合规意识教育。该行高度重视员工合规意识培养工作,向员工宣讲“以人为本,合规经营,诚实守信,履职尽责,违规必究”的合规文化理念,教育员工珍惜职业生命、远离违规行为。
三、狠抓制度规程培训。该行组织员工积极学习《合规管理基本规定》、《内部控制基本规定》、《违规积分管理办法》等制度与流程,确保员工准确把握各项规章制度,提高管理人员风险掌控能力和员工合规操作业务能力。
四、加大风险排查力度。该行根据市分行的安排部署,先后开展了个人金融业务、电子银行、个人贷款等检查活动,对业务操作流程、规章制度执行和业务系统运行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重要岗位人员进行认真排查,将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