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福宾支行认真开展服务大提升讨论增强全员服务意识

发布时间:2019-03-18
工行沧州福宾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工作要求,开展服务大提升讨论活动,增强全员服务意识,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一、坚持客户为尊向导。引导全员充分认识到服务对象与员工是一样的个体,在面对客户时做到态度和蔼,服务热忱,积极解决客户诉求,进行换位思考,不发生服务认识的错位,为服务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条件。
    二、秉承客户第一理念。认识到客户是银行员工的衣食父母,是一切效益的源泉。身处服务行业,存在目的就是服务客户。如果没有客户的认可,无疑是对价值的否认。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立足,又如何在竞争中求得发展,从主观上来讲,将客户放到第一位,真正做到“客户就是上帝”。
三、落实规章制度。银行规章制度要求做到的,不打折扣的做到,具体到日常的工作中,做到熟悉业务,站在客户的角度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开展工作。在面对客户时,以热忱的态度服务每一位客户、以温暖的笑容迎接每一位客户、以真诚的服务赢得每一位客户,以此来提高支行的服务品牌和美誉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