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再次荣获景德镇市2018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9-03-28
      2019年1月14日,在景德镇市召开的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大会上,景德镇分行以扎实有效的管理工作,获得当地政府部门的肯定,被评为2018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这是该行继2017年度获得当地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后,再次荣获殊荣,为该行2018年度综治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2018年,该行综治工作一是在市行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在上级行和当地政府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提升全行员工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根本,以“建设最安全银行”为目标,以“三防三保”和考核问责为抓手,全力做好保稳定、护平安、促和谐、创品牌、破难题、补短板工作,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快推进安防设施达标改造,全面提升防范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有效维护了全行和谐稳定;二是坚持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落实整改措施,使安全隐患及时得到排除,确保了安全;三是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全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定期举办综治保卫及消防安全培训;四是组织开展应急预案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增强员工的防范处置和消防安全意识。通过常抓不懈的努力,以突出安全管理服务为特色,建立了行之有效的应急防控机制,为全辖创造了良好的经营环境。 
        通过全辖干部员工的不懈努力,该行连续多年既没有发生重大刑事治安案件和事件,也没有员工参加邪教组织及其非法组织活动和涉毒人员,既维护了该行的稳定,也为当地的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