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凸显现代生活时尚

发布时间:2019-03-29
 

为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助力我行电子银行业务发展,农行站前支行营业部近期开展了“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凸显现代生活时尚”主题营销活动。此次活动在注重服务快捷方便的同时,更多的融入了时尚、环保等流行元素,彰显了个性化的时代风尚。

     站前支行营业部在主任刘殿民的带领下,以“绿色金融,彰显时尚”为理念,大力宣传推广我行自助设备,超级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电子银行产品的使用目前通过网上银行、超级柜台等电子渠道,站前支行营业部电子银行业务量占比已多于60%,使更多的业务离开了银行柜面,更多的客户体验到了更快捷、更方便的服务。与此同时,凭借电子银行无纸化、低消耗、高效率的优势,站前营业部在为社会提供节能环保的绿色金融服务的同时,也直接节省了大量的纸张、油墨等易耗资源,网上银企对账、电子对账单、电子回单等资源节约型业务降低了企业、个人对水、电、油等能源的需求,体现了低碳环保的现代生活理念。推广网银、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等,为客户提供了直接办理金融业务的渠道,客户不必奔波于银行网点就可以自助办理缴费、转账汇款、投资理财等各种非现金类业务,为客户节省了大量的交通费用和时间,避免了大量车辆的行驶和尾气排放。

     站前营业部通过此次营销活动,不仅宣传了绿色金融的理念,更直接促进了营业部电子银行产品业绩的提升同时,向社会大众展现了农行的良好形象。

 

来源:
作者:孙鹏飞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