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加强集中授权业务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31
   为提高县市集中授权业务质量,提升网点防范操作风险能力,根据上级行“‘一月一事’,消灭最差”工作安排,银企联合对永新县支行开展了集中授权业务跟班学习及现场帮扶工作,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网点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授课式培训及集中讨论相结合的方式,主要内容涵盖网点集中授权业务操作、总结优秀网点好的经验及做法、查找落后网点主要问题及产生的原因等,培训内容不局限于集中授权业务操作,同时还包括了单证填写审核、晨夕会上对市分行每日提醒、通报及通知的传达学习情况、网点的管理、营业主管的为职、网点的培训及柜员的自学等情况,网点存在的困难及建议等。为了测试网点学习及掌握情况,培训老师还对集中授权业务转发的要求、通知、制度内容等进行了现场提问。
   通过此次培训,员工们纷纷表示对集中授权业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一些疑难杂症有了清楚的认识。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