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鸭绿江支行“三.八”妇女节开展“办网贷 有好礼”营销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1
3月4日,鸭绿江支行与振安区人民法院成功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联谊活动。长期以来,鸭绿江支行与振安区人民法院合作密切,业务沟通频繁,双方有深厚的关系基础。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密切银政合作,促进公私联动,形成共赢发展的新局面,振安法院院长及两位副院长携全院共60余人应邀参加本次活动。通过本次活动,鸭绿江支行客户经理李诗琪向客户详细介绍了我行多种金融产品,由于我行为振安区法院代发工资,院方工作人员为我行网捷贷白名单客户,因此我行客户经理抓住机会重点宣传我行三八妇女节期间“办网贷 有好礼”活动,通过农行产品知识讲座、由支行客户经理宣讲农行目前的明星产品,增强了大家对农行产品的认识与了解。现场由两名客户达成网捷贷办理意向。
IMG_33290311_3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