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银河支行乐分易业务实现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9-03-27
 

银河支行自年初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市、支行春天行动各项工作部署,全力推进各项指标计划。继3月6日成功实现乐分易7.5万元破冰后,3月7日,再次成功放款30万元,为乐分易业务开办以来最大交易额,预期分期手续费收入10800元,新进件信用卡一张,存款30万元。

一是市行党委和网金部高度重视此业务。在零售转型的背景下,该产品为我行研发出“一箭四雕”的新产品,网金部多次开展业务培训并邀请省行专人来抚顺分行讲授乐分易产品,为该业务开展打下了基础。

二是支行班子高度重视。将分期业务作为站前支行中收的重要利器,重点部署外呼分期、现金分期和分期付款产品,每日督导和通报分期业绩。

三是银河支行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网点主任和大堂经理共同研究白名单和邀约话术,以熟客为切入点,逐渐覆盖所有白名单客户。内勤行长与柜员学习业务操作流程,确保业务的顺利办理。

接下来银河支行将以此为契机,在春天行动的最后一个月,所有指标齐头并进,打好收官战,向市、支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
作者:孙鹏飞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