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海盐建行与海盐县烟草专卖局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4-05
       3月14日上午,海盐建行与海盐县烟草专卖局召开党建共建交流会,并当场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双方本着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就本单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现场签约党建合作协议,为下一步共同开展党建工作各项学习、活动奠定了基础。
      签约仪式后,烟草专卖局领导在陈燕副行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支行行史陈列室,陈燕副行长详细介绍了陈列室内展示的我行自建行以来各项重要业绩、活动以及党建方面各项工作。
      本次党建合作签约为下一步支行个人业务烟草商户的拓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做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提供优质服务惠及烟草经营者,下一步个人客户部将积极对接烟草专卖局业务部门,以党建共建签约为契机促进党员间相互交流学习,以党建引领促进个人业务的客户、商户、账户、裕农通等的快速发展!
 
来源:
作者:张颖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