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绍兴市分行党委委员赴嵊州市支行开展党建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21
近日,邮储银行绍兴市分行党委委员何副行长一行赴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开展党建调研工作。
何副行长首先与支行党支部支委开展了调研座谈会,在会上听取了嵊州市支行支部书记关于对党建工作的阶段性工作总结及下阶段工作计划汇报。何副行长对嵊州市支行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支部党建工作扎实、鲜明、有成效。在传达了集团公司董事长在浙江省分行调研的讲话精神后,何副行长就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以“三个第一时间”学习机制为要求,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放松;二是持续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对全局性、长远性、持续性问题精准发力,形成常态化整改机制;三是扎实推进支行党建工作,全面实现强基固本机制化常态化建设;四是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在岁末年初打好旺季营销攻坚战。
会后,何副行长一行到该行营业部实地调研考察,细致询问了十九大精神宣贯、旺季工作开展等情况,强调业务经营要以党建为引领,渗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何副行长一行参加了该行四季度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一同走访了“五星3A”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华堂村。通过瞻仰书圣王羲之家训综合馆,观看《书圣翰墨香 家规越千年》纪录片,聆听书圣24字家训,感受了孝悌精忠家国天下的拳拳热忱,传承了炎黄子孙爱国爱家的赤子之心。通过参观基地党建长廊,听当地党员讲述党建故事里的点滴与感动,也学习了“五个争一流”激发党员积极性能动性的优秀经验,激励该行党员进一步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实现党建全面引领生产发展。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