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开展整治违规使用人民币图样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4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货币金银局关于开展违规使用人民币图样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结合上级行要求,在全辖范围内积极开展宣传排查工作。
      清明节期间,印有人民币图样的“人民币冥币”等祭祀用品又开始热销起来,我行组织员工前往农贸市场、祭祀用品店、零售摊位、村镇社区等进行实地走访排查。其中,4月3日走访时发现存在乡镇个别店铺存在使用仿人民币图样的纸钱。我行员工及时向店家普及人民币图样使用的相关知识,耐心与店家沟通,店家也同意销毁,今后不再买卖。
     4月份以来,我行共组织开展了11次走访宣传活动,尤其加大了乡镇地区的宣传力度,向公众倡议不买卖、不使用带有人民币图样的产品,获得了公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